close

正當我迷戀著波希米亞背後的寓意同時,ANNA SUI安娜蘇最新的香水──紫蝶戀淡香水,就是完全一款以波希米亞為概念的香氛。光是它的瓶身就超級吸睛,立體蝴蝶的金色瓶蓋,別緻又華麗,搭配著淡淡紫色、雕刻著花朵造型的瓶身,金與紫色的交錯搭配,真的美得像一件時尚擺飾,放在家裡的角落展示都不為過阿。打開瓶蓋之後,我們要討論的是最重要的香調。ANNA SUI 香水以甜甜的花香調著名,這瓶紫蝶戀淡香水當然也是花香調,前調是以土耳其玫瑰、夾帶著梨子的清香,再來中調有我最愛的紫牡丹,最後是後調,這個部份很特別,是迷人的麝香與黑香草搭配出來的木質調。從甜美、到純熟最後是神祕的感覺,完全點出這款香水想要傳達的蛻變,自由的意義,好棒。

ANNA SUI 紫蝶戀淡香水──La Vie De Boh

金色的立體蝴蝶瓶蓋設計得好精緻,它還有一個意義喔,就是代表著自由,就好像女孩蛻變成一個自主的女性那般,好喜歡。

彩噴頭的設計。這張圖更能清楚看出瓶身的美。

香水就像時尚配件,加載一點點,為魅力大大加分。

因為我本身是個對香氣很敏感的人,所以噴抹香水我都是走一丁丁點的路線。

香水通常都是噴抹在脈搏明顯處,如手腕內側、或者耳後,我自己喜歡噴抹在手腕內側。噴一點點後,兩手交疊,互相稍微按壓(記得不要磨擦喔,這樣會影響原本的香氣)就可以。

噴抹完之後,那甜甜的花香調,可以營造浪漫的情緒。心情也會特別的平靜與愉快。

更多Anna Sui 安娜蘇品牌資訊,歡迎關注Anna Sui 台灣官網

延伸閱讀:

ANNA SUI 香水推薦
Anna Sui 品牌故事
少女香水推薦
Anna Sui美人魚香水評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水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