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nhaligon’s  潘海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,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、復仇、性、權力與慾望,精采萬分,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,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。

一推出就成為話題的Penhaligon's潘海利根獸首香水系列,將每瓶香水以擬人化方式虛構出每瓶香水的調性,今天要分享的是Helen與Teddy,這兩位又帶了什麼故事呢?

Heartless Helen(鸚鵡)

「我生來就是男人世界裡頭的主宰者,我就是女王!所有的雄性動物皆要臣服於我。而我亦是我自己的主人翁,只有我自己才是我的世界裡頭的唯一主角。」總是帶著傲視群雄的姿態、沒有男人能夠逃過她的手掌心!於是,豐潤渾厚的晚香玉為這場變奏曲揭開了帷幕,她那令人深不可自拔的魅力,悄然地奢華綻放著,將開端提升到了另外一個境地。粉紅胡椒開啟了這場對話,人們開始不由自主地討論起她,而柑橘的加入為這場交流增添了多汁鮮甜的旺盛生命力,巧妙地取得了平衡。而茉莉的到來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她的甜美讓人心醉,她的丰采讓人神魂顛倒(都沒有人料到在這個節骨眼居然會來這麼一招)她幾乎都快讓你真心相信她就是這樣的純真無瑕,幾乎快瓦解你所有的設防…天真無邪的假象就只是為了掩飾她的那銷魂攝魄的本領。你上鉤了嗎?要是還沒你也肯定會的,我堅信。

Terrible Teddy(犀牛)

他和Helen是在一場遊獵中認識的,Helen的漠然,她的冷淡,都不足以讓Teddy打退堂鼓,相對的激起了他十足的好勝心,當然,越是困難的,他就越想要征服,這存在他的血液裡,這是他的天性。畢竟對Teddy來說,比賽本身不是重點,挑戰才是一切。「如果我可以輕易得到的,我根本就不會想要,而如果是那些我沒有辦法得到的,我們可以走著瞧...」Teddy是這麼對我說的。Teddy堅信著Helen將會是那個有一天能將他這個浪子緝拿歸案之人,收服了他的心,而他也會自願落入她的甜蜜陷阱。但是始終,千金難買早知道,在他不經意的當頭,在他終於卸下心防的時候,讓他神魂顛倒、情難自禁的人,居然不是Helen,而是我們的The Duke!

這支Penhaligon’s 香水昏暗神秘的焚香伴隨著微光的粉紅胡椒,帶出一抹清澈的嘹亮,那深邃的皮革和那柔軟的雪松交疊,與珍貴的龍涎香編織後沉澱,寂靜後交給了香根草與廣藿香帶出那鮮活的能量,精力充沛的終極狂想。這讓人驚嘆不已、久久不能夠自己的絕妙平衡,被麝香精巧的層層堆疊起來,讓人又愛又恨,著實欲罷不能。

延伸閱讀:

Penhaligon’s品牌故事

Penhaligon’s 香水推薦

獸首香水故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